今年全明星最多歇9天! 骑士惨了 全季20次背靠背

2014年08月14日08: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NBC体育》报道,NBA球员们,尤其是那些要参加全明星周末活动的球星们对此已经要求很长时间了--他们希望能在赛季中期获得一段假期,用以缓解身体的疲劳,重新为季后赛的冲刺蓄力充电。

  现在他们终于如愿以偿了。随着今天早上新赛季完整赛程的出炉,一项谜底也正式揭开:正如此前传闻一般,即将开始的2014-15赛季,将延长全明星周末的休赛时限。从当地时间2月12日到19日,NBA将迎来长达一周的休整期,而其中一些球队的休赛期甚至比这还要长,最多可因全明星周末而获得9天的休息时间。

  不过不甘寂寞的球迷倒也不必担心这样一来会让联盟陷入沉寂,因为届时NBA交易截止期也已日益临近,你绝对不用担心NBA世界没有话题可聊。而且,人们还不必再去被迫欣赏那些因为临时发生交易而由残缺阵容凑齐的比赛画面。

  NBA球员和教练对于延长全明星休赛期的诉求已经由来已久,NBA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微博]更曾特别提出过此事。

  对于普通球员来说,三四天的休息时间并不足以缓解太多身体和精神上的压力,而对于那些或因球迷投票或因教练垂青而入选全明星阵容的明星球员来说,更是得不到一丝喘息的空间--他们可能在周三或周四还有比赛,然后要飞往全明星赛主办地,被强制要求参与周五、周六的活动,在周日迎来全明星赛正赛,然后又要立刻启程,去和俱乐部会和准备周二的比赛……。

  现在,无论是普通球员还是全明星选手,都可以获得充足的休息时间,让那些因为碰撞或是疲劳而出现伤病重新痊愈,为接下来更为关键也更为辛苦的比赛做好准备。

  不过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全明星休赛期的延长,同时也意味着其他时间段内的赛程会更为紧密,背靠背比赛的场次也将随之增多。以几支关注度较高的球队为例:克利夫兰骑士新赛季将有20个背靠背比赛要打--这意味着他们整个常规赛的82场比赛,有40场是在背靠背中度过,几乎占到一半;另外,休斯顿火箭和洛杉矶湖人也分别有19个和16个背靠背比赛要打。

  联盟将此次调整视作一次试验性的举措,他们会根据本赛季的效果和反应决定接下来是否延续这一策略,或者在此基础上再作进一步的改进。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全明星假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