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血布或接受太阳1年372万续约 他已与管理层闹僵

2014年08月14日00: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太阳与埃里克-布雷德索的续约谈判仍然处于僵局之中,消息人士透露,血布与太阳管理层的关系日趋恶化,他可能会选择接受太阳一份1年372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以便在明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至今已经7周,血布和格雷格-门罗两人与老东家的续约谈判都陷入了僵局,继门罗之后,布雷德索也被曝出出现了类似的状况。

  血布与太阳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双方都太过在意自己的利益而不愿意退步,导致关系裂痕不断增大,据匿名消息人士透露,双方的关系目前正在不断恶化,这使得布雷德索正在考虑签下一份1年的续约合同以便在明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血布目前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在之前太阳曾经收到先签后换的询价,但是他们不打算放走他,太阳老板也在之前的采访中透露,希望跟他续下一份长约,但是他们已经近四个月没有得到布雷德索的消息了,他不确定这是不是布雷德索经纪人为了在续约谈判中占据主动而采用的一种手段。

  而血布这边,太阳提供的合同则是一直无法让他满意。据悉,他和他的经纪团队一直在寻求一份顶薪续约合同,他们的预期价格在5年8400万美元左右,但是,太阳方面此前给出的续约报价“只有”4年4800万,这无法让布雷德索满意。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太阳布雷德索续约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