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推出新球衣致敬经典 毕比+佩贾还记得吗?(图)

2014年08月13日11: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NBA官网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近日推出了2014-15赛季的一款新球衣。此款球衣的主客场设计颇类似21世纪初那支国王的球衣,颇有复古风。

国王新赛季球衣致敬经典国王新赛季球衣致敬经典

  2014-15赛季国王球员将身披新款球衣。据悉,这款新球衣的设计,其灵感来源于该队上世纪90年代末和21世纪初那款颇受球迷喜爱的球衣。在新赛季,国王希望将那款经典球衣重新带回球迷视野中来。

  新赛季国王主客场两款球衣,正中间将有带弧线并镶银边的KINGS字样(这也是此前那款经典球衣最相似的一处),球衣号码也将标注在球衣正中的正方两面。这两款连同依然沿袭了上赛季风格的黑色第三款球衣,都将在后领口镶上金色的冠军标签,借此纪念队史上唯一的一座总冠军(1951年获得,当时队名还是罗切斯特皇家)。

巅峰期的国王五虎巅峰期的国王五虎

  上世纪初那支曾拥有克里斯-韦伯、“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弗拉迪-迪瓦茨和迈克-毕比等人的国王,曾以华丽的球风在联盟风靡一时。虽然未能闯入总决赛,却也开创了队史上一段辉煌期,成为球迷难以忘怀的经典。(魑魅)

 

文章关键词: 国王球衣佩贾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