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卡塞尔对我帮助很大 去快船能让他离目标更近

2014年08月12日11: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CSN报道,华盛顿奇才助教萨姆-卡塞尔将于下赛季加盟洛杉矶快船教练组。谈到这名前辈,约翰-沃尔[微博]表示他对自己帮助很大,尤其是跳投方面。

  进入NBA这4个赛季以来,沃尔不断在进步,终于他上赛季首次入选了全明星,并率奇才闯进了季后赛第二轮。这其中一部分功劳,也得算在3届NBA总冠军得主,奇才助教卡塞尔身上,他对沃尔的成长提供了帮助。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他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沃尔说,“他对我的跳投帮助很大。作为一名导师和控卫,他非常了解比赛。这很重要。”

  但上周卡塞尔已确定下赛季将离开奇才,前往快船出任助教。

  “我为他而高兴,”当地时间上周六沃尔说,“他的目标是有一天成为NBA球队的主帅。我认为他觉得,去快船当助教能更快地实现自己的目标。我祝他好运。”

  除沃尔外,卡塞尔还充当了奇才另一名首发后卫布拉德利-比尔的导师,近几年他也曾作为主帅执教过奇才的夏季联赛。如今他将和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共事。2008年,卡塞尔生涯的最后一年,他曾在波士顿和里弗斯一起拿到过总冠军。

  今年休赛期里弗斯手下2名助教泰伦-卢和阿尔文-金特里均离开了快船,前者去了骑士,后者去了勇士。而现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也曾是2008年冠军队教练组的一员。

  今夏被美国男篮裁员给了沃尔额外的动力,他也表示从卡塞尔和训练师罗伯-麦克拉纳甘等人那里得来的经验,将令他很受用。

  “他们一直鼓励着我变得更好。一直以来他们对我灌输了很多,让我相信,如果一直对自己保持信心的话,任何事儿都有可能发生,”沃尔说,“看看上赛季吧,有的比赛我可能连续10投不中,但我并不担心。我对自己的天分和能力有信心,队友也一直在支持我。有了他们的支持,再加上教练组和整座城市的支持,事情就变得简单多了。”(魑魅)

 

文章关键词: 快船奇才沃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