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尼克杨拿科比开涮:布莱恩特教练请给我传球

2014年08月12日09: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今夏以一份4年215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洛杉矶湖人队显然让尼克-杨的心情变得格外不错。近日出席一场公开活动时,这名外线得分手在接受采访时不断地拿球队老大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开玩笑。

  去年夏天,尼克-杨刚加盟湖人队时,当被LA媒体问道该如何在球场上与科比-布莱恩特共存时,杨的回答是:“嘿,我的手很烫,宝贝!”

  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科比在上赛季最终只打了6场比赛。然而经过长时间的休息和调整之后,“黑曼巴”期待在新赛季强势复出。如今面对已经恢复健康的科比,尼克-杨的态度和一年前相比会发生改变吗?

  “从他最近的态度来看,我不知道。”当被问到科比在场上是否会传球给他时,尼克-杨这样说道,“但是,他必须传球给我,他需要帮助。”

  “而且问题是:我也可能不传球给他。”说完这句话之后,杨也忍不住大笑起来。

  对于之前他所提到的科比“最近的态度”,杨解释称:“他非常渴望能够重回球场。”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曾在公开场合给过尼克-杨以及其他湖人队球员一些个人建议,其中就包括:科比希望队友们在征战客场旅途的飞机上多研究比赛录像,而不是浪费时间。

  对于科比的这番建议,尽管尼克-杨点头表示接受,但他同时还不忘拿球队老大开玩笑。

  “他真的说了吗?”杨接着说道,“哦,哥们!就像我说的,今年我们队有两个教练,一个是布莱恩特教练,还有一个是斯科特教练,他们就像是同一个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尼克杨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