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前锋:加盟火箭是梦想成真 最近只关注国家队

2014年08月11日11: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休斯顿火箭新援,希腊前锋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表示,加盟火箭就好似梦想成真,但他眼下所关注的都是国家队。

  据此前报道,火箭和希腊前锋帕帕尼古拉乌达成了2年940万美元的协议,后者将在2014-15赛季正式登陆NBA,为火箭效力。

  近日在接受希腊当地一家电台采访时,帕帕尼古拉乌说:“(加盟火箭)就好似梦想成真了,但因为国家队有比赛任务,我如今还得着眼于另外一方面。”

  他还表示会在时机合适的时候,再谈论加盟火箭的事宜。但不管怎样,他认为自己很庆幸,并感谢了家人对自己的支持。

  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透露,帕帕尼古拉乌和火箭签下2年合同,年薪分别为480万和460万,明夏将是球队选项。火箭为了签下他,动用了部分全额中产。

  今夏早些时候,曾有消息称,他拒绝了火箭2年400万的报价。

  尽管如今他和火箭签约,且下赛季480万全额保障年薪,还超越了2006年状元秀安德里亚-巴尼亚尼的450万,仅次于公牛新援尼科拉-米罗蒂奇的530万,排名欧洲新秀NBA首赛季年薪榜第二位,但实际上帕帕尼古拉乌还是降薪加盟。此前他和巴萨签下3年1100万欧元,相当于1475万美元的合同,税前年薪为492万美元,且三年全保障。

  此外,为了加盟火箭,他还得自掏腰包90万美元,来买断他和巴萨的合同(按规定,火箭支付60万)。

  据悉,在男篮世界杯结束后,帕帕尼古拉乌就将正式开启休斯顿的征程。(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