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票选湖人队史最强3v3 专家竟弃鲨鱼魔术师选他?

2014年08月11日11: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是NBA豪门,球队历史底蕴深厚。日前,《湖人国度》讨论了湖人历史3V3最强阵容。大部分人认为,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和“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必须入选。

  湖人是NBA历史豪门,出现过很多巨星。但如果要评出湖人队史3V3最佳阵容,那么谁能入选呢?虽然篮球还是那个篮球,但3V3和5V5是不同的,3V3只打半场,意味着你没有办法打快攻,相反,一对一单挑能力和创造投篮能力都更加重要。

  此外,技术的全面性,以及敏捷的思维都非常重要,因为攻防转换更加快速,你必须第一时间作出反应,稍有犹豫就会让球队付出代价。那么,湖人队史上,哪些人能入选3V3最佳阵容?

  经过推特调查,有不少人选择了“科比,贾巴尔,魔术师”三人组,还有一些人选择了“奥尼尔,科比,魔术师”。此外,还有“魔术师,沃西,贾巴尔”,认为这三人本身是队友,很有化学反应。“科比,沃西,库珀”也得到了一些支持,球迷认为这套阵容的防守和运动能力都很好,容错率高。

  根据调查显示,大部分球迷都选择了科比和魔术师。还有一些人希望在选择科比和魔术师的同时,加上一个神奇的大个子,比如天勾贾巴尔或者鲨鱼奥尼尔。但《湖人国度》专家科里-汉斯福特认为,这并不一定是个好主意。

  汉斯福特表示,大个子在3V3中的缺陷在于,奥尼尔和贾巴尔很可能在低位被人包夹,而他们过于庞大的身躯又容易堵住内线,挡住了科比和魔术师的突破路径。

  汉斯福特随后给出了自己的理想阵容:科比是必须的。科比的竞争力、防守能力,一对一单挑能力都很适合3V3。其次,不选择魔术师,而选择杰里-韦斯特。韦斯特的投篮能力更出色,而且也会组织,3V3中,韦斯特的组织能力并不会和魔术师有明显差距,而且防守或许会更好。大个子的选择比较难,汉斯福特选择了拉玛尔-奥多姆。他认为3V3只需要选择一个能控制禁区,但不需要死吃低位的球员。奥多姆身高足够,能控制篮板球,而且有外线进攻能力。科比,韦斯特,奥多姆,这样的阵容可以在任何环境下取得成功。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魔术师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