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伦下赛季继续征战NBA 9月份再决定是否去骑士

2014年08月10日05: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阿伦将追随詹皇脚步去骑士?阿伦将追随詹皇脚步去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ESPN报道,作为自由球员的39岁老将雷-阿伦已经向身边的人士透露他将会在下赛季继续征战NBA。

  上赛季常规赛,阿伦场均出场26.5分钟,能够为热火[微博]贡献9.6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5%。

  今年休赛期,有报道称阿伦更倾向于追随勒布朗-詹姆斯的脚步加盟克里夫兰骑士。与此同时,詹姆斯也一直都在积极地对阿伦进行招募。但是从目前来看,阿伦本人似乎并不着急。

  对于现年39岁的阿伦来说,他的目标是赢得个人的第3个总冠军,所以他只考虑为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效力。虽然现在并不清楚有哪些球队在阿伦的考虑范围之内,但是几乎每一支争冠球队都有兴趣邀请他加盟。

  但是在公开场合,雷-阿伦依然不愿透露有关未来的计划。

  “现在是8月份,我不想急匆匆地下定论。”当地时间昨晚,阿伦在出席一场慈善活动时这样说道,“我希望等到9月份,并且看一下身体状况到底如何。”

  值得一提的是,雷-阿伦在本月初接受ESPN的采访时就曾表示他并不急于决定是否继续征战NBA赛场,而且即便现在就正式宣布退役,他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感到非常满意。

  “我并不着急。我已经打了18年了。回顾我的职业生涯,我对自己所完成的一切都感到很满意。我只是想过好这个夏天,然后再看情况。”他当时这样说道。

  但是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阿伦在私底下已经表示他将会征战个人的第19个NBA赛季。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阿伦詹姆斯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