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热火仍是冠军争夺者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LBJ

2014年08月10日03: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莱利认为热火仍有能力争夺总冠军莱利认为热火仍有能力争夺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国FOX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家乡阿克伦出席盛大的回归庆典活动的当天,迈阿密热火[微博]总裁帕特-莱利在球队的官方网站和推特账号上同时发布了一段视频,并向球迷承诺热火依然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在这段时长3分10秒的视频中,莱利说道:“我真的对我们已经组建起来的这支球队感到激动。我不会做出任何的保证,但我将会保证你们的是:你们会看到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具有竞争力,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之一。”

  “我非常激动地想让你们知道,我们是一个(总冠军)争夺者。”他接着说道,“你永远不能看着迈阿密热火队并且不把我们视为一个总冠军争夺者。我们一直都相信球队的大方向。”

  不管是不是对勒布朗-詹姆斯的直接回应,莱利在视频中同样提到了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曾说过的“终身热火”,并表示他非常享受在热火队工作的这19个年头。此外,他称赞了德维恩-韦德[微博]、克里斯-波什[微博]和“球队的脊梁”哈斯勒姆能够留下,并且把克里斯-安德森的续约形容为“回家”。

  尽管莱利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自己一开始对詹姆斯的离开感到震惊,但是他在这段视频中还是感谢了后者在过去四年里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

  “有一个球员是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勒布朗-詹姆斯。他在这里待了四年,和德维恩-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一起在迈阿密这座城市创造了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欣喜。虽然我们很享受这四年时光,但是我们可以期待也许还会有另一个这样的四年或者五年等着我们。这也是我所期待的。”

  “我们拥有一个目标远大的老板。”莱利说道,“我们不会对任何无法接近于赢得总冠军的目标感到满意。”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莱利热火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