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前锋还没得知与本内特互换 难舍费城七年时光

2014年08月09日13: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据CSN网报道,近期有传言称在送走凯文-勒夫后,明尼苏达森林狼还有后续动作,76人前锋赛迪斯-杨是他们的目标之一。但今日杨表示,他也不知将被送至森林狼的消息是否属实。

  杨已听闻他将被送至森林狼的传言,但直到当地时间周五早晨,杨也不知这消息是否属实。

  “到目前为止我什么也不知道,”近期在举办个人篮球训练营的杨说,“我已听闻了不少流言,但截至目前,我还没听到任何确切消息。我的注意力也不在这个上面,而是在训练营这里,和我的儿子和其他孩子们在一起。”

  过去几周,杨的名字都和森林狼与骑士间有关勒夫的交易联系在一起。周四《雅虎体育》报道称勒夫加盟骑士的交易协议已达成,如今只等8月23日安德鲁-维金斯和骑士签约满1个月后,即可获得官方宣布。尽管76人并未介入,但有传言称在送走勒夫后,森林狼看好杨将填补他的空缺。《费城每日新闻》也称,76人计划将杨送到森林狼,交换后者刚得到的2013年状元秀本内特。

  杨也曾询问过他的经纪人吉姆-坦纳,但截至周五早晨,坦纳也没从76人那里得到任何相关消息。

  2007年选秀首轮第12顺位,杨被76人选中,迄今已在费城度过了7年。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这7年时光时,杨表示:“我仍不知道自己会否离开费城。这座城市帮助了我成长,让我成为今天这样一名球员。当我表现不佳时,他们会让我知道,我表现好时也是一样。作为一名球员来说,这座城市让我更为强大。”

  上赛季,杨场均可得生涯新高的17.9分,另有6个篮板。他的外线投篮也有所精进,单赛季共命中了90记三分球,创生涯新纪录,命中率为30.8%。

  不过,尽管个人表现出色,杨仍很难接受76人上赛季输掉了63场常规赛。“总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不管现实如何,你只能继续打球,表现出职业性,”杨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并不想输球。我不知道比赛是怎么输掉的,我只能继续尽我的努力去打球,帮助我的球队获胜。这也是过去几年我一直关注的事儿。”

  本周末杨将离开费城,只是不知道再回来时,他是否会打点自己的行李,开启个人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魑魅)

文章关键词: 森林狼76人勒夫本内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