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狂赞新秀兰德尔:酷似兰多夫 他会成为野兽

2014年08月09日09: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中了朱利叶斯-兰德尔,这是湖人多年来罕见的高顺位新秀。主帅拜伦-斯科特对兰德尔大加赞赏,认为他是运动能力更强的扎克-兰多夫。

  湖人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用7号签选中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兰德尔,因此,业界也认为湖人有希望用这个前途远大的大前锋来弥补失去保罗-加索尔的真空。

  日前,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参加了著名的谈话节目“丹-帕特里克秀”,他们谈到了很多问题,其中就包括兰德尔。

  “我知道这个年轻的孩子在进攻端很有天赋。他的篮板球能力也不错,他能在低位得分。他的攻击范围大概达到了15英尺,控球能力,在大个子中也算是非常好了。”斯科特说,“他还有非常漂亮的运动能力,我认为他非常像扎克-兰多夫,但他更有运动能力。”

  斯科特对兰德尔十分看好,认为会有光明的前途:“我想,几年后,一旦他真正熟悉了NBA的一切,他就会成为一头野兽。这就是我所期待的。”

  湖人以往因为战绩的关系,很少拿到高顺位新秀,但从2005年拥有安德鲁-拜纳姆开始,湖人也逐步积累了一些培养年轻球员的经验。斯科特显然看到了兰德尔的长处,但现在的问题在于兰德尔能对自己的角色适应到什么程度,并能在新赛季获得多少出场时间。

  斯科特还表示,他认为科比[微博]不需要任何激励,科比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也知道如何去做,科比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总冠军。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兰多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