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队正式签下两名首轮秀 恐怖杀器+雪城指挥官

2014年08月09日04: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根据NBA官网的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今天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了今年的14号秀T.J.沃伦和18号秀泰勒-恩尼斯。

  沃伦和恩尼斯都代表太阳队参加了今夏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夏季联赛,其中沃伦场均贡献17.8分,命中率高达54.4%,并入选了夏季联赛最佳阵容二队,恩尼斯场均能得到4.2分3.2助攻。

  沃伦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他去年场均砍下24.9分7.1篮板,当选大西洋海岸联盟最佳球员,并入选了全美最佳阵容二队,他的命中率和抢断数也都是大西洋海岸联盟最高。

  沃伦是本届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他单季得到871分打破了北卡罗那州大的纪录,曾经在连续两场比赛中得分超过40,场均得分和命中率均为ACC联盟最高。

  恩尼斯是来自加拿大的控卫,他上赛季效力于雪城大学,场均贡献12.9分5.5助攻,在2013年的U19世界杯上,他代表加拿大出战场均砍下20.8分。

  (勒色)

文章关键词: 太阳沃伦恩尼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