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为乔治预留奥运位置 如今谁能扛起领袖大旗

2014年08月09日01: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根据NBA官网的报道,美国男篮主席杰里-克朗吉洛已经承诺在2016年奥运会的阵容中,会给受伤的保罗-乔治预留一个位置。

  “我们觉得是在做正确的事情,”克朗吉洛说道,“我们没有考虑过多的细节,当看到一名球员倒下了,他要缺席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他现在无法和我们一起参赛,但我们想把这些扔到一边,只是告诉他‘我们算上你了,你在2016年的名单当中’。”

  乔治因为美国队训练营中右小腿骨折,至少将缺阵一年的时间,美国队考虑过在球衣上刺上乔治的名字或号码,他们也考虑过在球鞋上做文章,不过国际篮联并不允许对球衣进行改动。

  克朗吉洛对此表示:“对于球员们来说,乔治的受伤也是个凝聚点,我们想做些事情,让人们注意到保罗-乔治的贡献,不过还没有决定好做什么。”

  在乔治因伤退出之后,凯文-杜兰特[微博]也因为身心疲劳退出了美国队,现在美国男篮集训名单只剩下15人,谁能扛起新一届的领袖大旗还是未知数。

  (勒色)

文章关键词: 美国男篮乔治克朗吉洛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