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没必要激励科比!他只想冠军 新赛季路很难

2014年08月08日09: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正式成为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新帅之后,拜伦-斯科特很清楚摆在自己面前的挑战十分严峻。尽管并没有对新赛季的战绩提出明确的目标,但是他誓言湖人队将会令一些质疑者们感到惊讶。

  “我希望我们在每场比赛中都能去拼。”斯科特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节目时说道,“湖人将打出一种顽强、讲究身体对抗的篮球,我们将会打出防守。”

  新赛季,湖人将迎来恢复健康的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上赛季,这位球队当家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此外,湖人在今夏陆续通过选秀、交易和签约得到了林书豪[微博]、卡洛斯-布泽尔、埃德-戴维斯以及朱利叶斯-兰德尔。

  但是在展望新赛季的时候,斯科特承认这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条艰难的道路。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他说道,“我不知道我们将会变得多么好,因为我对球队中的很多球员都不太了解。所以我必须尽快了解这些家伙,并知道怎样才能让他们充满动力。但是有一个家伙,我知道如何让他充满动力,很高兴能够拥有他。”

  斯科特所提到的“那个家伙”就是已经在湖人队效力了18年的科比-布莱恩特。1996-97赛季,科比还只是一名菜鸟,而斯科特也在那支队中。18年后,他们再度在湖人联手。尽管在本月23日就将年满36岁,但是如果科比能够恢复状态的话,湖人队依然具有竞争力。

  对此,斯科特表示他并不担心该如何去激励科比。

  “我不认为科比需要任何人去激励他,因为他非常强烈地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以及如何才能做到。”他说道,“他是那种一根筋的人,脑子里想的就是赢得总冠军。”

  “我知道如何才能做到这一点,就像他一样。当你和他谈论赢得总冠军的时候,那就很容易去赢得他的信任。”斯科特接着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斯科特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