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后卫:“决定”发生前曾接电话 LBJ让我做好准备

2014年08月07日09: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据美国《SLAM》报道,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重返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决定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但是对于骑士队的年轻后卫迪昂-韦特斯而言却并非如此,据他透露,就在詹姆斯做出决定前的四、五天,这位四届常规赛MVP曾通过电话让韦特斯做好准备。

  “我们有过交谈。”韦特斯在谈到新队友詹姆斯时说道,“事实上在他做出自己的决定之前,我和勒布朗有过交谈。他给我打电话,并让我做好准备。做好准备。在他做出决定前的四、五天,我和他交谈过。他在电话中说:‘我还没有做出决定,但是做好准备。’”

  “我告诉他我已经在努力训练。我将会做好准备。”韦特斯接着说道,“然后他说:‘我知道,我知道你(做好了准备)。’又过了几天,我读到了那封信,我真的为克里夫兰感到激动。我认为这座城市比任何人都值得拥有这一切。他们值得迎回勒布朗。我认为激动人心的时刻重新回到了克里夫兰,而且我很期待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不久前,迪昂-韦特斯曾表示他在休赛期仔细研究了德维恩-韦德[微博]的比赛录像,目的是想知道自己在未来需要做出怎样的改变,从而能够更好地与詹姆斯的球风相搭配。对于喜欢持球进攻的韦特斯而言,这显然非常重要。

  上赛季常规赛,韦特斯一共代表骑士出战70次,场均能得到15.9分。对于新赛季,他的信心很足,并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坚信自己应该成为骑士队的首发二号位。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