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球鞋合同将到期 传对手开价每年3000万挖人

2014年08月06日09: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杜兰特将是联盟下一位顶尖商业巨星杜兰特将是联盟下一位顶尖商业巨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凯文-杜兰特要到2016年夏天才会成为自由球员,但他即将签下的一笔代言合同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他未来的决定。

  根据了解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与耐克公司7年总值6000万美元的代言合同即将到期,而他接下来有可能与另一运动品牌安德玛(Under Armour)公司签约,合同金额可能达到每年3000万!值得一提的是,安德玛公司总部位于杜兰特的故乡马里兰州(临近华盛顿),这就让之前有关杜兰特合同到期后会加盟华盛顿奇才的说法又增添几分可能性。

  据悉,目前耐克和阿迪达斯两大厂商同样在与杜兰特进行谈判,而新科MVP表示这是自己的荣幸。“我会让我的团队去低调地处理好此事,”杜兰特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这样的事情,我觉得是幸福的烦恼,因为这说明大家因为你在球场上的表现而想要得到你,这是对你工作投入的肯定。所以我会继续努力工作,引得他们的关注,最终我们会在某一个点上达成共识。”

  如果杜兰特与安德玛签约,那么奇才队也很有可能因此受益。目前联盟中有几支球队已经在提前准备,调整自己的薪资结构,想要在2016年对杜兰特展开追逐,其中就包括纽约尼克斯、布鲁克林篮网,以及奇才。而奇才队老板泰德-莱昂西斯同安德玛公司的创始人兼CEO凯文-普兰克有着良好的私交,两个人在华盛顿地区共同参与过多项慈善事业。

  从球队的竞争力方面分析,奇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们拥有一对年轻而又充满天赋的后卫组合,新赛季很有机会在去年分区半决赛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另外,奇才刚刚聘请了大卫-阿德金斯担任球队助理教练,而他曾经的身份是蒙特罗斯基督高中的助理教练--这正是当初杜兰特所就读的学校。

  杜兰特对雷霆当然是有感情的,而且与母队续约也能在经济方面获得最大收益。不过如果未来两年雷霆无法赢得总冠军的话,他的离开仍然存在可能。为了这一不大不小的希望,多支球队已经开设运筹帷幄,尼克斯的吸引力来自于菲尔-杰克逊和杜兰特的前队友德里克-费舍尔,篮网则将动用杰伊-Z的关系网。另外,湖人、热火等队也会在2016年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成为这场争夺战的潜在参与者。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雷霆杜兰特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