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不努力成不了得分王 希望乔治能尽快好起来

2014年08月04日04: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麦蒂认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已足够努力麦蒂认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已足够努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据《篮球内幕》报道,前NBA球星麦蒂近日出席了一场公开活动,不久前刚宣布从棒球场退役的他对于重返NBA并没有什么渴望。

  过去的这一年时间,麦蒂完成了从篮球到棒球的转型,并且成功加入了职业棒球小联盟球队——糖城蚊子队。但是就在上月,他突然宣布从棒球界退役。

  近日,麦蒂在出席公开活动时向《篮球内幕》的资深记者史蒂夫-凯勒表示自己现在无意重返NBA,也不打算成为教练或者进入电视行业担任解说。尽管35岁的他还没有到非得退休的地步,但是他对于复出显然并没有任何的兴趣。

  据麦蒂透露,他的孩子们非常喜欢看他以前的比赛录像,而这也时常能让他回想起自己的职业生涯。

  作为昔日NBA赛场上最当红的球星之一,麦蒂的整个职业生涯里拥有许多精彩的闪光点,比如:2届NBA得分王、7次入选NBA全明星赛以及2次入选最佳一阵等;同时也存在很大的遗憾,比如:从未独自率队闯过季后赛首轮以及没有总冠军戒指。特别是在他的最后一个NBA赛季,尽管已经跟随马刺一起进入了总决赛,但最终还是无缘那尊金灿灿的奥布莱恩奖杯。

  在很多人眼里,麦蒂拥有罕见的篮球天赋,但他缺少的是勤奋和努力。当史蒂夫-凯勒问他,事后来看是否觉得自己为了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而付出了足够的努力时,麦蒂回答道:“如果不努力,我不可能成为联盟的得分王。”

  如今的麦蒂应该非常享受家庭生活,自从7月中旬以来,他已经有长达半个月的时间没有更新过推特。直到两天前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在参加美国队集训时意外遭遇重伤,麦蒂才连续更新了两条推特。

  “哥们,我讨厌看到这件事情发生在我的兄弟保罗-乔治的身上。赶快好起来,兄弟!”

  “保罗-乔治,我的哥们,我正在为你祈祷。希望看到你尽快好起来,兄弟。”职业生涯中饱受伤病折磨的麦蒂在此时应该格外能够体会乔治的感受。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麦蒂棒球退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