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想在需要我的地方打球 NBA里生意第一位

2014年08月04日02: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维金斯初入联盟已感身不由己维金斯初入联盟已感身不由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能在一个需要自己的球队打球。

  维金斯的名字最近陷入了交易流言中,骑士希望打包他和去年的状元安东尼-本内特,和森林狼队交易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微博]

  “我只想在需要我的球队里打球,所以无论哪支球队需要我,我都会在那里好好打,”维金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在NBA中要记住生意才是第一位的,我只是一个新秀,没有太多要说的了。”

  此前维金斯的经纪团队曾表示,并没有从骑士那里收到任何交易通知,维金斯仍期待留在球队,不过从维金斯的访谈来看,他的态度似乎已经有所转变。

  骑士队在当地时间7月24日与维金斯签下了一份4年合同,根据规定30天内维金斯无法被交易。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表示勒夫的交易可能发生在当地时间8月23日或24日,而维金斯的交易解冻日正是8月23日。

  根据之前的报道,骑士提供的筹码除了维金斯之外,还有本内特和未来的首轮签,76人有可能作为第三方加入交易,森林狼有意换来赛迪斯-杨作为勒夫的替代品。

  (勒色)

文章关键词: 骑士威金斯勒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