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艰难时刻获偶像支持 科比越洋致电安慰乔治

2014年08月03日10: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在昨天参加美国男篮集训队队内训练赛时意外受伤,右小腿骨折。科比得知消息后,直接联系了乔治,为他送去祝福。

  乔治在美国男篮训练赛中受伤,场面之惨烈,令人不忍多看。事后,大量NBA球星都在推特上发布消息,为乔治祈福,但人们却没有看到科比的消息。是科比绝情吗?当然不是。科比在得到消息后,也为乔治送去了祝福,只是他并非通过推特途径。

  乔治受伤时,科比正在中国参加活动。得知乔治的伤势后,他也马上表示了自己的关心。他直接联系了乔治(应该是通过电话或短信),祝愿乔治早日康复。

  “我听说科比-布莱恩特和其他一些巨星当晚私下里联系了乔治,为他送去祝福。#NBA大家庭”《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记者坎迪斯-巴克纳在推特上写道。

  乔治是NBA最耀眼的明日之星,在过去两个赛季,乔治都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和NBA最佳阵容三队,并入选了2013-14赛季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同时还连续两年率领步行者杀进东区决赛。

  乔治生长于加利福尼亚州东南部的帕姆代尔市,与洛杉矶隔得不远。乔治一直是科比的狂热粉丝,他曾亲口承认,科比是自己最喜欢的球员,甚至表示想要追随科比的脚步,在新赛季每场比赛都出售25次,拿下25分到30分。能在最艰难时刻得到童年偶像的支持,乔治的精神必然得到振奋。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科比乔治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