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曾想带伤参加世界杯 遗憾无法为国效力

2014年08月03日05: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吉诺比利为无法为国效力深感遗憾吉诺比利为无法为国效力深感遗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根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的报道,在马刺队禁止吉诺比利参加世界杯之后,吉诺比利一度考虑过带伤坚持作战,不过他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并在自己的专栏中发表了一篇声明,对无法为国效力表示了遗憾。

  吉诺比利在参加了国家队的训练后,受伤的小腿依然感到疼痛,阿根廷篮球联合会最终也决定,不让他参加月底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杯。

  马努在自己的专栏中写道:“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真的很遗憾,我可以和队友们说声再见就和朋友们度假去,但我不想这么做,我想尽可能和球队待在一起,即使不能上场也从其他的方面支持队友。”

  “为了让伤处痊愈,不留下后遗症,过去的42天我都没有正常训练,没做任何跑跳练习,以免对腓骨造成压力。我在参加训练营时仍然有疼痛的感觉,我已经37岁了,从头开始恢复并不容易,我开始在游泳池中进行一些练习,但当我走上跑步机时,伤处又出现了疼痛,主要在右脚踝和左脚。”

  “我仍然坚持做了一些拉伸训练,当感觉伤势好转之后,我试图在运动馆中进行跑步和投篮练习时,受伤的部位又出现了疼痛,这也彻底击碎了我出战西班牙世界杯的希望,就算我向FIBA申请调解和马刺就是否参加世界杯的分歧,也没有意义了。”

  (勒色)

文章关键词: 马刺吉诺比利世界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