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LBJ离开使我获得新生 我们有机会变得更好

2014年08月03日00: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波什将承担起热火的领袖重任波什将承担起热火的领袖重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在今年夏天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但好在克里斯-波什[微博]最终留队。波什表示,詹姆斯离开后,他要承担更大的责任,因此他重振了对待比赛的态度。

  日前,波什在接受ESPN的一次采访时谈到了詹姆斯离去带来的影响,波什认为,詹姆斯离开了热火,反而使自己获得了“新生(revitalized)”。

  “我认为我们拥有一个很好的团队,”波什说,“看看我们今年夏天引入的球员,我们有机会变得很好。我知道我们现在没有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是很明显的现实。但是如果我们能团结一致,那么我们也可以做一些很特别的事情。我们依然具备竞争力,球队新赛季的变化给了我们一个机会,我们的肩上有一种使命。这重振了我对篮球的态度,我对此感到十分兴奋。”

  除此之外,波什还谈到自己在暑期已经几乎要离开热火了,但最终还是留队。波什承认,没有詹姆斯时,自己会更有动力。当然,很多球员在球队阵容变化后都会这么说,这听起来有点老套,但事实就是这样。热火失去了詹姆斯后,该如何保持竞争力,这是一个挑战。

  热火今年夏天引入了约什-麦克罗伯茨和鲁尔-邓,新赛季,加上波什和韦德[微博],热火是否能杀进东区前四?是否能冲过季后赛首轮?把季后赛第二轮定为目标是否合理?我们是否低估了热火的天赋,他们还是东区的有力竞争者吗?这些都是很有趣的问题,但也有可能影响到新赛季东区季后赛的竞争。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波什热火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