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专家:乔治需要9-12个月养伤 还得接受心理治疗

2014年08月02日12: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队蓝白对抗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当家小前锋保罗-乔治在一次防守中不幸右腿受伤。乔治的右腿出现90度弯曲,伤势严重,预计乔治将缺阵一年左右。

  比赛的第四节开打仅仅27秒,保罗-乔治在一次追防詹姆斯-哈登的时候,跳起试图封盖,但落地时右腿撞到篮板立柱下部,严重扭伤。从慢镜头回放和图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乔治右腿小腿已经出现90度外翻弯折,伤势惨烈。

  ESPN医学分析师迈克尔-卡普兰博士分析,按照乔治的伤情,这样的严重腿伤需要9-12个月的恢复期,而且肢体的恢复只是一部分,更重要的是乔治还需要接受心理治疗才能重新回到球场。卡普兰表示,这对于乔治这样一名年轻的伟大球员来说,是一次严重的打击。

  迈克尔-卡普兰是ESPN的著名医疗分析师,科比复出后膝盖再度受伤,当时湖人[微博]曾给出乐观回应,称科比最快只需要6周就可以回到赛场,但卡普兰当时就指出,6周只是一个乐观的估计,鉴于科比的年龄和伤病史,飞侠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恢复。最后科比果然如卡普兰估计一样,缺席了后续所有比赛。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泡椒步行者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