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谈新援力挺林书豪先发 狂批湖人别再烂投3分

2014年08月01日10: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上赛季表现很差,本次休赛期进行了大幅度补强,这让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十分高兴,不过他也为湖人提了一点建议——希望湖人不要在新赛季继续狂扔三分球了。

  上赛季湖人打出了27胜55负的战绩,是来到洛杉矶后的最惨一季。湖人上赛季不仅战绩很差,打法也不太科学,最困扰魔术师约翰逊的事情就是湖人投出了太多的三分球,魔术师认为,新赛季湖人应该减少投三分球的量,新主帅拜伦-斯科特也应该终止这种趋势。

  “现在的球队比上赛季好了很多,因为我们有很多能做更多事情的家伙,而不是只会投三分球,”魔术师说,“如果我在这支湖人中看不到另外的三分射手了,那么我会十分开心。”

  湖人上赛季三分命中率为38.1%,位列联盟第三位。但他们上赛季的最佳射手约迪-米克斯已经同意和底特律活塞签约,所以湖人新赛季的三分球火力应该会下降一些。不过这也不是坏事,毕竟上赛季湖人三分球虽然在某些晚上效率奇高,但总体来看,这支偏爱三分球的湖人输掉了更多的比赛。

  斯科特现在成为湖人的新主帅,湖人新赛季的目标可能是希望在球场两端都能打得有模有样,而不是只在每个夜晚疯狂进攻。斯科特透露,新赛季他打算重点调教湖人的防守。

  看看斯科特是否能改变湖人的文化,是否能让球员买账,这是很有趣的。科比站在斯科特一边,这会为他带来很大的帮助,但具体效果如何,还是要看结果。不过,斯科特早点做改变总比晚点变要好。

  魔术师还谈到了斯科特作为菜鸟时在湖人的经历:“我们带着她,但是不和他说话。他就是一个大学生而已,我们不和他讲话,也不和他一起坐,所以他会独自去吃午餐和晚餐。我们用巴掌拍他,用肘子顶他,因为我们想要知道,我们得到的是个什么样的家伙。”不过现在,魔术师已经认同了斯科特。他表示,球队选择斯科特,是正确的选择。

  在谈到湖人的引援时,魔术师表示比较满意,他也支持林书豪[微博]打先发。“我很高兴看到卡洛斯-布泽尔在这里,我们需要一些韧性,他能提供这一切。埃德-戴维斯[微博]也很优秀,他能带来能量。”

  “林书豪能持球,能控球突击,这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有一段时间没见过湖人的控卫具备这样的能力了,”魔术师说,“林书豪是那种一旦有机会就能做点事情的家伙。他能用跳投等多种方式将球送进篮筐。如果史蒂夫-纳什[微博]能稳定出战,那么我们的后场组合会很强;如果史蒂夫不能稳定出战,那么我们需要一个很棒的控卫来填补他的位置,所以,我们为得到林书豪而兴奋。我也为朱利叶斯-兰德尔感到开心,他会在拜伦手下打得很好,我能预见他和林书豪会有很好的配合,当林书豪和他一起出场时,你会看到兰德尔能获得很多扣篮的机会。”

  (咕哒)

文章关键词: 魔术师科比林书豪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