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国家队勒夫几欲落泪 篮协:交易顺利仍有机会

2014年08月01日09: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美国CSN报道,森林狼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微博]宣布退出无疑对正在备战世锦赛的美国男篮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但是据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洛透露,美国队征战世锦赛的最终大名单并没有彻底对勒夫关上大门。

  勒夫之所以决定退出美国男篮,与森林狼骑士两队正在积极商讨关于他的交易方案有着很大的关系。有消息称,为了防止勒夫在代表美国男篮参加训练或者比赛时意外受伤(从而影响交易进程),森林狼方面要求他退出美国男篮。

  目前,森林狼与骑士在谈判过程中的焦点主要集中在新科状元郎安德鲁-维金斯的身上。维金斯在上个月的23日与骑士正式签约,这就意味着他得过了30天之后才能被交易。但由于他在8月23日就可以被交易,所以涉及到勒夫的这笔交易可能会在世锦赛正式开始前完成。

  今年男篮世锦赛的揭幕战将在8月30日打响,据杰里-克朗吉洛透露,他必须在这场比赛开始前的24小时提交美国男篮的最终名单。换句话说,如果森林狼与骑士在这个截止时间之前完成交易,那么勒夫将可以代表美国队出战世锦赛。

  “理论上说这是可能的。”克朗吉洛说道,“但是如果这么来看的话,那么我必须权衡所有的考虑因素。对于那些在这里付出时间和努力的家伙来说是否公平?这件事情发生以后球队会怎么想?我不知道,我们将看看结果会发生什么。”

  “我知道这是一种选择,我也知道他参加世锦赛是有可能的,但是让我们再看情况吧。”

  克朗吉洛还透露,对于勒夫来说,突然宣布退出美国男篮是一个异常艰难的决定。

  “无论是从球队还是交易来说,他都处在一个必须说‘不’的位置,我对此表示尊重。”他接着说道,“我的意思是,当他在电话里告诉我自己无法参加世锦赛的时候,他几乎都快哭出来了。他当时的情绪真的很低落,所以我能跟他过不去吗?不,当然不能。”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男篮森林狼勒夫世锦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