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改革乐透制度76人急了 下赛季摆烂也没好签?

2014年08月01日03: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根据ESPN的报道,联盟正在推行在下赛季实行新的乐透区抽签规则,但这一提议遭到了费城76人的强烈反对。

  联盟在7月初就曾在拉斯维加斯讨论过改革抽签制度,萧华希望平衡各支球队抽中高位签的几率,以此尽量避免有许多球队故意摆烂的现象。

  现有的乐透签规则下,战绩最差的球队有25%的几率抽中状元签,战绩第五差的球队抽中状元的几率仅为8.8%。而一旦实行新规则,战绩最差的5支或6支球队获状元签的几率就相同了。

  Grantland的资深专栏作家扎克-洛维最早报道了联盟的这一提议,乐透区的14支球队抽中高位签的几率在新规则下会变得非常接近。

  76人队则希望联盟推迟一年实行新规则,他们现在坐拥三千万的薪金空间却没有积极引援,球队今年选中的两名新秀恩比德和萨里奇下赛季也无法出场,他们摆烂博取高位签的意图非常明显。

  不过76人这次可能很难得到他人的支持,他们上赛季战绩仅为19胜63负,还包括一波26连败,他们所在的费城是联盟最大的市场之一,其他球队对他们这种不作为的态度已经很反感,下赛季76人有可能要面临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局面了。

  (勒色)

文章关键词: 76人乐透签摆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