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力挺兰斯:他在场下是个好人 能分担我的压力

2014年07月24日11: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夏洛特观察家报》报道,肯巴-沃克是夏洛特黄蜂的领袖,日前,他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兰斯-斯蒂芬森加盟球队后,可以分担他的压力。

  上赛季,虽然艾尔-杰弗森是夏洛特最棒的球员,但沃克才是球队的领袖。现在,黄蜂又引入了斯蒂芬森,这是黄蜂的第三个球星。

  沃克来自纽约布朗克斯,斯蒂芬斯来自纽约布鲁克林,两人很早就认识。斯蒂芬森的林肯高中两次与沃克的莱斯高中交战,而莱斯高中两次都输了。斯蒂芬森和沃克还一起打过AAU比赛。现在,沃克24岁了,他比斯蒂芬森大4个月。

  沃克自己也承认,自己已经和斯蒂芬森打过太多次交到了。“我很了解兰斯,去年夏天,我们花了一些时间在一起训练,他非常适合我们。”沃克说。

  沃克表示,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和总经理里奇-邱都给他打过电话,征求他关于斯蒂芬森的意见,而沃克表示斯蒂芬森非常适合球队。上赛季,沃克就帮助球队招募了杰弗森,现在,他又帮助球队招募了斯蒂芬森。

  “我当然很兴奋,”沃克说,“你当然希望你身边都是天才球员,兰斯非常棒,我认为他可以在球场上做很多事,并且能带动其他球员。你的球队里需要一个这样的家伙。”

  “兰斯是一个纽约的后卫,”沃克说,“他超级强硬,永远不会放弃任何东西。在他这个身高(6尺5寸),他的控球能力很不错。而且兰斯的挡拆也很好,还能传球,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

  沃克还认为兰斯会帮助他分担球场压力:“他会在很多方面帮助我。我认为他能投篮,能帮助我分担很多压力。在比赛后期,我们可以依靠他,而我可以做无球跑动。如果他能拿到篮板,那么我可以先跑,他的传球也很犀利。”

  对于斯蒂芬森的更衣室行为,沃克表示这不是问题。“世界上每个人都看到了他在季后赛的表现。每个人都谈论他的滑稽动作之类的,”沃克说,“但在场下,他真的是个好人,和每个人都很好相处,和每个人都能说笑话。我认为大家会喜欢他的,他是个好人。”

  沃克对黄蜂的未来也很看好:“我们有很多很棒的年轻人,他们很有潜力。我们还有一些很棒的老将。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开始新赛季了。”

  那么,沃克自己算是老将还是年轻人呢?

  “我还年轻,但我是球队的领袖,所以我认为我是个老将吧。”沃克说。

  (咕哒)

文章关键词: 黄蜂沃克兰斯山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热身赛-中国男篮爆冲突 险胜塞尔维亚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