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后场拥挤欲交易 JR在列小哈达威已成非卖品

2014年07月21日06: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队试图对后场阵容进行调整,并且已经开始讨论涉及到J.R.-史密斯、伊曼-山姆珀特和肖恩-拉金的交易可能。

  “他们正在努力对后场做出调整。”一位联盟的知情人士在谈到尼克斯队时透露到。

  事实上,尼克斯队想通过交易来达到阵容平衡的想法并不令人感到惊讶。此前,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和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已经表示尼克斯的后场人员过剩。上周,米尔斯还特别提到尼克斯的二号位显得很“臃肿”。

  对于尼克斯而言,现在的主要问题是决定到底通过交易送走谁。据消息人士透露,小哈达威已经被尼克斯列为了“非卖品”。

  先说2012-13赛季的“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他的合同在2015-16赛季拥有球员选项,而且刚刚打出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目前并不清楚他能够在市场上引起多大的兴趣;

  伊曼-山姆珀特的防守能力一直颇受好评,但是上赛季他在进攻端总是找不到感觉,而且他已经多次陷入交易传闻;

  肖恩-拉金于今年6月和何塞-卡尔德隆以及戴勒姆波特一起从小牛队被交易到尼克斯队。

  今年休赛期的早些时候,尼克斯试图在交易中加入山姆珀特,以期达到卸掉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和小斯这两个烂合同的目的,但是最终并没有任何交易出现。

  尼克斯目前的阵容里一共有四名得分后卫。此外,他们并没有排除续约自由球员图雷-穆雷的可能性。近日有报道称,迈阿密热火和犹他爵士都对穆雷表现出了兴趣。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史密斯哈达威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加工臭肉延长保质期
  • 体育中超-洛维失点恒大0-0鲁能 国安1-2负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马航离破产还有多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高考新方案采用3+3模式 总分至少770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