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总决赛时已心生去意 查尔莫斯和他闹翻?

2014年07月11日11: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terezowens》报道,现在看来,勒布朗-詹姆斯很可能要加盟克里夫兰骑士了。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其实詹姆斯在总决赛期间就已经考虑回到骑士,这也导致他和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之间闹崩了。

  现在看来,詹姆斯有可能要回到老东家骑士,不过据《terezowens》透露,其实詹姆斯早在总决赛期间就有这样的想法了。

  消息人士透露,在总决赛期间,詹姆斯已经告诉他的朋友和比较亲密的队友,他正在考虑下赛季回到骑士。

  詹姆斯的行为让查尔默斯十分不爽,小查不能理解为什么詹姆斯要在总决赛还没打完的情况下考虑下赛季的事情。这也导致两人之间出现了一些矛盾。

查尔莫斯IG截图查尔莫斯IG截图

  随后,查尔默斯在照片分享平台上发了一张很有深意的图片,并在图片说明上写着:“记住你身边的一些人,他们只会锦上添花,记住我的话。”

  当时有人认为查尔默斯的话锋头直指詹姆斯,也有人认为这是查尔默斯在总决赛表现不佳后可能要离队,但球队没有人为他出头的情况下的个人发泄。

  在今年选秀时,詹姆斯发布推特称沙巴兹-纳皮尔是今年新秀中最好的控球后卫。他们也曾讨论过凯尔-洛瑞的问题。但查尔默斯在今年也成为了自由球员,可似乎并没有谁来关心小查。因为总决赛表现不佳,查尔默斯也未必能留在热火[微博]

  查尔默斯也曾和詹姆斯有过冲突,在2013年12月末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詹姆斯曾在比赛中途怒吼查尔默斯,两人冲突险些升级,幸亏队友及时拉开了双方。不过赛后,詹姆斯在推特上向查尔默斯道歉了。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也曾在推特上打趣,认为热火经常有人对查尔默斯大吼,而他笑称自己永远是查尔默斯的坚强后盾。

  知名推特帐号@NBALeaders也曾爆料称詹姆斯在推特上对查尔默斯“果取关”,皇帝还一度取消了对查尔默斯Instagram帐号的关注。不过现在经过验证,詹姆斯又在这两大社交媒体上关注了查尔默斯。

  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从来不想扮演恶人角色,但只要他还在热火效力,那么他就永远无法摆脱这种定位。显然,詹姆斯不希望自己的形象是恶人,而要解决这个问题,他必须回到克里夫兰,完成自我救赎。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