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埃尔缺阵76人迈过雷霆 纳皮尔闪光热火轻取篮网

2014年07月07日09: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奥兰多夏季只有三场比赛。活塞险胜灰熊,“大鲨鱼”奥尼尔在场观看了这场比赛;雷霆连续两天失利,败给76人;热火则从首战的惨败中反弹,新秀纳皮尔表现不俗,他们轻取篮网。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82-活塞85

  卡德维尔-波普连续两天表现出色,拿下了30分12个篮板,全场20投10中。活塞两战两胜,休息一天后,将面对热火。佩顿-席瓦得了12分。

  新帅斯坦-范甘迪为波普的突飞猛进而高兴,这个去年第8顺位被选中的球员可能受到重用。上赛季活塞的三分球非常糟糕,范甘迪将重新实施当年在魔术时的战术,以一个年轻人为中锋,配上一批射手。内线他们已经有安德烈-德拉蒙德,现在需要找到射手。

  灰熊的头号得分手仍是乔丹-亚当斯,他是第22位被选中的新秀,得了20分,两天共砍下42分。贾内尔-斯托克斯得了16分。

  上半场活塞以34-39落后,但活塞在第三节发力,单节砍下了30分,一举反超。

  比赛还有3分钟时,活塞以85-70领先15分,不过剩下的时间未能再得分。斯托克斯连得5分,亚当斯也打三分得手,他们打出一波12-0,在比赛还有1.7秒时将比分追成82-85,可惜为时已晚。

  “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在场边观战,吸引众人目光。

  76人84-雷霆73

  卡斯普-韦尔证明了76人上赛季保留他是正确的。上赛季末段,他在76人打了两个10天合同,表现不错。今天他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并抢下5个篮板,此外还助攻5次。

  特拉维斯-贝德尔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落榜,但也表现不俗,他是前奥克兰大学球星,共投中504记三分球,是NCAA的纪录,今天拿下了13分,助攻4次。

  76人第二轮新秀KJ-迈克丹尼尔斯得了13分4个篮板,罗纳德-罗伯茨12分。

  雷霆的马里奥-利特尔来自发展联盟,下半场得了12分,全场为雷霆拿下18分。斯蒂芬-亚当斯12分,安德烈-罗伯森12分10个篮板。

  76人昨天表现出色的内伦斯-诺埃尔没上场,只在场边观战。

  首节76人以25-17领先,上半场以46-30扩大优势。

  热火110-篮网91

  热火得分最高的是二年级生詹姆斯-恩尼斯,拿下了29分,但最为出彩的是新秀沙巴兹-纳皮尔,多次贡献精彩的助攻,拿下了17分7次助攻,贾斯汀-汉密尔顿15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勒-约翰逊14分。

  梅森-普拉姆利为篮网拿下了18分,替补出场的迈克尔-简金斯13分。

  热火首节就以30-17领先,此后一直占据上风。纳皮尔开始表演,第二节刚开始,纳皮尔攻入篮下,突然一个击地,球从汉密尔顿裆下穿过,队友接球后轻松上篮。本节还有2分钟时,纳皮尔后场接球后马上发起进攻,还没过中场,他就双手高高将球举起,重重地击地传球,恩尼斯接球后,单手暴扣,热火以47-29领先。

  在比赛刚开始不久时,纳皮尔跟队友还有个空中接力,全场表现可圈可点,唯一不足的是失误达到5次。(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驾豪华越野车拍马群者身份曝光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不公布“夺刀少年”高考成绩是残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