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明天将正式与湖人会面 甜瓜若来加嫂将留队

2014年07月03日19: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卡梅隆-安东尼近日开始接触几支心仪的球队,第一站是公牛,然后是火箭小牛。而当地时间本周四,甜瓜将去到他的下一站——洛杉矶。在哪里,有紫金军团等着他,有科比-布莱恩特等着他。

  在经历了队史最糟糕的一个赛季之后,湖人[微博]在今夏踌躇满志,希望签下一名巨星,为冠军再次做出冲击,而安东尼无疑是在球队引援表上排名靠前的。

  科比和安东尼两人交情很不错,早年在梦之队和全明星赛上都有很默契的配合,场下也是好兄弟互称。前几天,科比和安东尼曾在同一时间选择到欧洲度假,一度有消息称科比在欧洲就已经开始对安东尼的游说了,只是这一说法没有得到权威证实。

  明天安东尼抵达洛城,湖人对他的正式招募就将开启。目前看,公牛和火箭也都下了大力气追逐安东尼,德里克-罗斯[微博]、诺阿等人为公牛做说客,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同样联手出马游说甜瓜。

  另外一边,加索尔的去向还不明朗,雷霆、马刺和热火[微博]等强队都在追求西班牙神塔。但加索尔对湖人的感情还是深厚的,有消息称,一旦湖人招募安东尼成功,那么加索尔将选择留队。科比+加索尔+安东尼,这样的配备,或许紫金军重回巅峰就指日可待了。

  (毛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图解秘书六人行--冀文林的前任和后任
  • 体育世界杯-7200万!巴萨购苏神达初步协议
  • 娱乐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 已拿韩国绿卡
  • 财经石油帮蒋洁敏将冀文林纳入圈子 输送项目
  • 科技国产电动汽车造梦之旅:山寨特斯拉
  • 博客张斌:美国门神一身刺青走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媒称10%中国学生赴美材料造假遭质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