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离开篮网加盟雄鹿? 他想大权在握不参与执教

2014年06月29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由于在“菜鸟赛季”表现不错并带领篮网队打入东部半决赛,杰森-基德向球队管理层提出了升职的请求,可惜遭到了拒绝。与此同时,雄鹿队有意聘请基德加入,而且已经还得到了篮网方面的同意。

  据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基德最近向篮网队的管理层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其中就包括了希望得到负责球队篮球事务的权力。很显然,只当了一个赛季NBA主帅的基德并不满足于这个角色。尽管篮网队一直都会听取基德的意见并对阵容进行改变以及进行交易,但是基德要的不是发表意见,而是实权。

  上赛季,直接从球员转型至主教练的基德率领篮网队在常规赛打出了44胜38负的战绩,并且排在大西洋赛区的第2位。东部季后赛首轮,他们以4-3淘汰猛龙,成功晋级半决赛,并最终以1-4负于卫冕冠军热火。

  据悉,基德并不是试图取代篮网总经理比利-金的职位,他只是希望能得到一个头衔,并且在管理层占到一席。然而最终,篮网管理层拒绝了基德的请求,毕竟当今联盟里只有极少数的主教练能够获得如此大的权力,据悉基德是因为看到了勇士新帅史蒂夫-科尔和尼克斯新帅费舍尔的待遇,心生嫉妒。消息人士称,篮网管理层觉得只有一年主帅经验的基德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来担起这份责任。与此同时,他们允许基德去其它地方寻找机会。

  据了解,密尔沃基雄鹿队已经联系到篮网队并且希望能够和基德讨论聘请他的事宜,而且他们的请求得到了篮网队的允许。

  雄鹿主帅拉里-德鲁刚刚完成了他在密尔沃基的第一个赛季,雄鹿在常规赛中只取得15胜67负的糟糕战绩。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他们在首轮第二顺位选择了来自杜克大学的贾巴里-帕克。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神得到的消息,基德与雄鹿队新老板马克-拉斯里在业务上以及私底下的关系都非常不错,而且雄鹿确实在考虑邀请基德来掌管球队。此外,基德希望在雄鹿队获得像菲尔-杰克逊在尼克斯队这样的角色,甚至可能不参与执教。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世界杯-巴西点球淘汰智利 乌拉圭出局
  • 娱乐高晓松孩子归前妻 劝女儿:男人没好东西
  • 财经美国将提供中国公民在美银行账户信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万庆良的8大精彩“台词”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初中男生遭男老师猥亵(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