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第十四顺位选中沃伦 三四号位摇摆人球风劲爆

2014年06月27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用14号签选中TJ-沃伦。

  TJ-沃伦(TJ Warren)

  身高:2米03(6尺8)  体重:220磅

  大学:杜伦大学

  位置:小前锋   生日:1993年9月5日

  模板:卡隆-巴特勒/贾维斯-海耶斯

  优点

  沃伦是一名关键时刻可以依赖的大心脏得分手,对于比赛有着与生俱来的嗅觉。他在球场两端都打得非常努力,能够敏锐地发现防守端的空隙,杀到篮下得分。换句话说,他非常善于抓住机会利用机会。同样的特质也作用在他对前场篮板的争抢上,他总是能够准确地判断到皮球的第一落点,及时抢占有利位置。

  沃伦的跑动能力也非常出色,让他在转换进攻中表现优异。而且不管是否有球在手,他都懂得如何打好比赛。沃伦能在三分线外出手,完成定点投篮,也能和防守者摆开进行一对一,又或者聪明地利用空切找到轻松得分的机会。沃伦最擅长的攻击区域在中距离,但事实上他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出手得分,作为一名6尺8的高大球员,他的控球技巧也出乎意料的好。

  过去一年,沃伦减掉了一些体重,这让他的运动能力看起来更出色了。如果有机会在篮筐附近面对比他矮小的对手,他也很懂得利用身体条件的优势将对手生吞活剥。另外,沃伦防守端的表现也非常积极,篮板球能力相当出色。

  缺点

  沃伦最大的问题在于他到了NBA的赛场上应该如何定位。作为侧翼球员,他的运动能力稍显不足,如果打内线的话,身高和臂展又略显吃亏。投篮方面,沃伦大一赛季本来远投表现相当不错,但上赛季却有所退步。

  总评

  上赛季沃伦在球队中所扮演的角色大大加重,而他也打出了很好的表现,这说明他的抗压能力不错。另外他的训练非常努力,不断让自己变得更好,如果能将这一势头延续下去,他的未来令人期待。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往事:副县长大呼其名被臭骂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