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骑士联系前勇士主帅 电话沟通尚未安排面试

2014年06月13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ESPN报道,正在寻找新任主教练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已经联系了前金州勇士队主帅、现担任ESPN评论员马克-杰克逊。

  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于几天前和马克-杰克逊通过电话,双方进行了交谈,但是还没有安排正式的面试。至于骑士对马克-杰克逊有多大的兴趣?目前还不得而知。

  此外,据美联社的报道称,骑士还计划在下周对欧洲名帅大卫-布拉特进行面试。现年55岁的布拉特与大卫-格里芬相识多年,而且他近日正式宣布自己将离开欧洲,并希望来到NBA谋求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勇士和森林狼等队都有意邀请布拉特担任助教。

  自从他们炒掉了迈克-布朗之后,骑士队展开了大范围的选帅工作。此前有报道称,骑士向肯塔基大学名帅约翰-卡里帕里提供了一份10年价值约8000万美元的合同,并且希望后者能担任球队的总裁兼主帅。但是卡里帕里已于上周和肯塔基大学签了一份为期7年的新合同。

  此外,骑士队面试过的新帅人选还包括了:埃尔文-詹特里、泰伦-卢、莱昂纳尔-霍林斯、德尔-尼格罗以及前骑士队球星马克-普莱斯。

  如果骑士真的对马克-杰克逊有兴趣的话,那么这位前勇士主帅将成为最受关注的候选人。本赛季,他率领勇士队在常规赛中取得51胜31负,但是当勇士在季后赛首轮出局之后,马克-杰克逊便遭到了解雇。此后,他一直在ESPN担任比赛评论员。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就南海争端3次主动与中国沟通被拒
  • 体育世界杯揭幕战-内马尔两球 巴西3-1 视频
  • 娱乐黄奕老公早知其出轨 前夫:闪离最开心
  • 财经三精制药跳楼老总被查因华润商贿案牵连
  • 科技中移动酝酿下半年4G降至600元
  • 博客央视张斌:为什么阿根廷队不招人喜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734所不同类型大学多项指标排行榜
  • 育儿三岁男童遭父亲女友殴打致肝脏破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