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全队搭肩膀新式入场 6万人齐吼国歌人动容(图)

2014年06月13日0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演唱国歌分外动情内马尔演唱国歌分外动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万众瞩目的巴西世界杯正式开打,巴西坐镇圣保罗,迎战克罗地亚。

  赛前入场时,巴西队让球迷们眼前一亮。11名首发球员依次鱼贯出场,球员们分别将自己的右手搭在自己前面的队友肩上,在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的带领之下走上绿色的草皮。这一举动无疑反映出了目前巴西队阵中团结一心的气氛,而这恰恰是每支期望获得冠军的球队所需要的。值得一提的是,走在队伍最后面的核心内马尔在踏上草坪后,还特意用手指天,向上天祈愿,希望自己的球队和自己能够在本届杯赛中发挥出色。

  而球迷们也和巴西队上下一心,在歌唱国歌的环节,由于国际大赛中通常并不会播放各国国歌的完全版本,一般只会将国歌的主要部分使用扩音设备在全场播放。但这并不会阻碍巴西队员们和巴西球迷们的爱国之心,全场近6万名巴西人齐齐在没有伴奏的情况下高声将国歌完整演唱。而在演唱国歌时,内马尔以及蒂亚戈-席尔瓦等人都闭上了眼睛用心歌唱。国歌唱罢摄像机还捕捉到了内马尔的动情一幕,巴西核心用右手在眼角上擦拭,第一次在世界杯上出场的内马尔似是热泪盈眶。

  当然,这绝非巴西队第一次这样做。在去年本土举办的联合会杯上,巴西队每场比赛都和全场支持黄衣军团的球迷们一起高唱完全版的国歌,场面分外壮观。在这样的支持之下,巴西队也一路高奏凯歌,最终在决赛上3-0完胜世界杯卫冕冠军西班牙,将联合会杯奖杯留在了家门口。而要想将世界杯冠军留在巴西,巴西队仍将需要全国球迷如此的鼎力支持。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就南海争端3次主动与中国沟通被拒
  • 体育世界杯揭幕战-内马尔两球 巴西3-1 视频
  • 娱乐黄奕老公早知其出轨 前夫:闪离最开心
  • 财经三精制药跳楼老总被查因华润商贿案
  • 科技中移动酝酿下半年4G降至600元
  • 博客央视张斌:为什么阿根廷队不招人喜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734所不同类型大学多项指标排行榜
  • 育儿三岁男童遭父亲女友殴打致肝脏破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