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否认热火欲组建四巨头:安东尼不可能加盟热火

2014年06月13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ESPN近日爆料称迈阿密热火队的内部正在讨论组建“四巨头”(即在拥有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基础上再引进一位03一代的杰出代表卡梅罗-安东尼)的可能。对于这个消息,克里斯-波什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进行了否认。

  据ESPN的报道称,目前正在全力应对总决赛的热火已经把目光瞄准了未来,并且在球队内部开始讨论组建“四巨头”的可能。一旦尼克斯球星安东尼选择在今夏跳出合同,卫冕冠军将会对他展开猛烈的追逐。

  面对这个轰动联盟的消息,热火中锋波什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予以了否认。据他表示,他和球队的另外两位核心詹姆斯以及韦德从来都没有讨论过吸引安东尼加盟的可能。此外,他也不知道怎样才能让这个梦幻般的阵容真正实现。

  “我认为这是非常、非常不可能的。”波什在谈到“四巨头”的可能时表示。

  但与此同时,热火的内线老将哈斯勒姆却认为引进安东尼并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

  “它看上去并非不切实际。”哈队说道,“曾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人认为你可以组建起这支球队(指的是热火‘三巨头’),这需要那些家伙接受降薪,甚至我自己也要降薪。所以这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就南海争端3次主动与中国沟通被拒
  • 体育世界杯揭幕战-内马尔两球 巴西3-1 视频
  • 娱乐黄奕老公早知其出轨 前夫:闪离最开心
  • 财经三精制药跳楼老总被查因华润商贿案牵连
  • 科技中移动酝酿下半年4G降至600元
  • 博客央视张斌:为什么阿根廷队不招人喜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734所不同类型大学多项指标排行榜
  • 育儿三岁男童遭父亲女友殴打致肝脏破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