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下周将接受脚踝手术 伤病真的让他巅峰已过?

2014年05月23日0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脚踝伤病让德隆不再是巅峰时的小胖脚踝伤病让德隆不再是巅峰时的小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篮网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将于5月27日(纽约当地时间下周二)接受脚踝手术。

  据篮网官方消息,这次德隆的两边脚踝都将进行手术。“右边脚踝的一块碎骨片将会被移除,左边脚踝将会进行关节镜骨刺清除手术。”球队脚关节专家马丁-奥姆勒医生在球队的声明中说道。马丁医生也将亲自操刀周二的手术。

  近两个赛季,德隆被反反复复的脚踝伤困扰,虽然接受了数次可的松注射和富血浆血小板治疗来缓解疼痛,但是并没能将问题彻底解决。在球队的赛季结束采访时,德隆就透露有可能接受脚踝手术,彻底解决伤病困扰。

  德隆承认自己的表现被伤病影响,“我觉得我好像让人们失望了,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我认真对待我的工作,在休赛期努力训练,每天都认真努力。不能打出我该有的水平,让我感到很沮丧。”

  “我以前只要站到场上,不管对手是谁,我都觉得我自己最好的球员,”德隆也坦言自己信心也被影响。“我想要重拾信心,即使我现在不是场上最好的球员,我也要(有信心)觉得我是。”

  德隆也担心过自己接受太多注射治疗:“我也担心过(注射太多可的松注射),我真的打了好多。”

  今年一月,德隆两边脚踝都接受了可的松注射和富血浆血小板治疗。在对猛龙的抢七赛前,他再次接受了可的松和抗消炎注射。上赛季,德隆也曾接受过3次可的松注射和一次富血浆血小板治疗。

  本赛季常规赛,德隆场均14.3分,6.1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季后赛,场均14.5分,5.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5%。

  篮网表示德隆在手术后将会进行全面的恢复治疗,但没有给出具体时间。德隆与篮网的合同还有三年,总额为6300万美金。

  (新浪体育 邵丹 发自纽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陶短房:端午节传统风俗流失令人唏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