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队内3分赛连中10球 斯蒂芬森吐槽:阿里扎降临

2014年05月20日0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印第安纳波利斯时间19日),步行者昨天主场赢球,拿到东决开门红,全队没有放松,今天在银行家生活球馆进行了备战,气氛非常轻松。

  全队训练从中午12点开始,1点半准时向媒体开放。乔治-希伯特和马辛米占据一个篮筐,交替和助教加练着篮下一对一技术,总裁拉里-伯德则是坐在场边监督训练。

  场地另一头,保罗-乔治带着一帮队友进行三分比赛,兰斯-斯蒂芬森没有参加,他独自一人坐在板凳席上,双手摊开,欣赏队友的表演。

  乔治手感不错,前面一直保持了八成左右的命中率,很快,拉沃伊-阿伦、拉苏尔-巴特勒等队友先后被淘汰。乔治-希尔和乔治来到斯蒂芬森坐的一侧,45度角和底角两个点,乔治10投全中,这让斯蒂芬森兴奋不已,直接朝着对方大喊:“阿里扎[微博]来了!那就是阿里扎!阿里扎在球馆里!”逗得周围的队友哈哈大笑。

  斯蒂芬森的吐槽能引起关注,跟上一轮打奇才有关。首场比赛,阿里扎就在乔治面前飙中六记三分球,命中率达到100%,步行者也因此输掉了首战。

  值得一提的是,乔治最终并没有赢下队内三分赛,克里斯-科普兰德最后一轮将他击败,成为了今天训练赛的三分王。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曼联官方宣布范加尔签3年 吉格斯助教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