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又盯上了森林狼 7年前换KG这次轮到勒夫

2014年05月20日0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随着凯文-勒夫已经明确表示将不会考虑留在森林狼,多支NBA球队都将对他展开争夺,继火箭、勇士、公牛等球队之后,尼克斯和凯尔特人也都传出消息表示对勒夫感兴趣,而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勒夫留在森林狼的可能性目前只剩下了25%。

  勒夫希望离开森林狼的消息一经传出,多支球队都先后表示出了对他的兴趣,截止至今,已经有湖人、火箭、公牛、勇士、太阳、尼克斯和凯尔特人这7支球队希望得到勒夫。

  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此前就计划在明年夏天追逐勒夫,现在只是将这个打算提前了而已。勒夫希望能到一个既有大市场又能赢球的地方去,显然,尼克斯至少能满足他第一个愿望。虽然尼克斯和湖人这两支球队都不是目前勒夫的首选,他本人更加倾向于勇士和公牛,但是,大球市的吸引力无疑是巨大的。

  但是,对于尼克斯来说他们通过交易得到勒夫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他们似乎无法提供森林狼方面满意的筹码。据悉,森林狼希望至少得到一个高顺位的首轮签和一两位有经验有实力的老兵,这两点尼克斯似乎都不具备,他们在2018年以前已经没有首轮签可供交易了。

  相比于尼克斯,凯尔特人在筹码方面就有利的多。据雅虎记者亚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绿军得到勒夫的可能性正在上升。

  根据目前的概率计算,森林狼将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得到一个首轮第五号签,这个签位对森林狼来说非常有吸引力。但是,如果绿军得到的是一个前三顺位的签位,那么总经理丹尼-安吉可能就需要做一番慎重的考虑了。

  虽然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在当地时间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选秀大会之前不会放走勒夫,但是从目前的消息来看,爱神的离队似乎已经只是时间的问题了。7年前安吉从森林狼撬来了加内特。

  一位来自某希望获得勒夫的球队的消息人士称,已经可以确定勒夫不会留在森林狼了。

  “他留下来的几率只剩下25%了。”消息人士说道。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曼联官方宣布范加尔签3年 吉格斯助教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