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德隆9中0颗粒无收 莱昂纳德20分

2014年05月09日1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NBA东西区半决赛今天又进行了2场,以下是这2场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今天热火[微博]以94-82再胜篮网,并完全限制了篮网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德隆首发并出战了36分钟31秒,但一分未得,9次出手全部弹框而出。在过去10个赛季中(不管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单场至少出战35分钟的首发球员中,仅有一人投丢了至少9个球且颗粒无收,他就是拉希德-华莱士。2006年11月9日在活塞对国王的比赛中,“怒吼天尊”出战35分43秒,9投0中。

  今天热火对球的保护做得很到位,仅失误8次。由此,本届季后赛迄今,已有12支球队单场失误不多于8次,而上赛季的季后赛这样的比赛总共也就12场。

  今天考伊-莱昂纳德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9投8中,马刺也再次战胜开拓者。生涯迄今莱昂纳德共出战了44场季后赛,这是他首次得分领衔全队。而在他出战的188场常规赛中,他单场得分领衔全队的比赛共有5场。(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CPI同比上涨1.8%创18个月新低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