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获奖感言谢所有队友:我谈威少可以谈一整夜

2014年05月07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俄克拉荷马时间5月6日)消息,凯文-杜兰特获得了本赛季的MVP。

  “通常我比较能说,但今天我有点紧张。”杜兰特开玩笑道,他先是感谢了上帝,“我要感谢上帝改变了我的生活,让我了解了生活的真谛,篮球是一个我激励人们的平台。”

  “我如此的热爱篮球,我从没想到可以在大学和NBA打篮球,以及在你们面前成为MVP,这很不真实。帮助我的人很多,他们相信我,而那些怀疑我的人给了我动力。”杜兰特表示。

  杜兰特在发布会上感谢了自己的每个队友,一个没落。“这些家伙们每天都激励我进步,我想感谢他们每一个人。你们都对我意味很多。”

  “当我经历了糟糕的一天,走到球馆看到哈希姆(塔比特)的笑容,一个2米21的人穿着短腿裤子,这会改变我的信心。”

  “我看见Fish(费舍尔),他扣子系的工工整整,像个市长或者总统,他跟那么多伟大的球员一起打过球,但对每个人都那么尊敬。他38岁了,我说,Fish你想和我一起投篮吗,他会说好的,他做到了那么多,还是想学习,这也激励了我。”

  “Perk(帕金斯),你来之前我讨厌你,但是,你来这了,你是最好的队友,在艰难的比赛后,你深夜给我电话,给我发短信,说我是MVP。这意味着很多,谢谢。”

  “尼克(克里森),我们在西雅图相识,你从一开始就相信我,你知道我有潜力,你尊重我,谢谢你。”

  “萨博(塞弗罗莎),你来的时候我不知道你说不说英文,不知道怎么接近你,你很安静,我知道你是球队为先的人。你也很相信我,当我有一段打不好的时候,你会和我撞胸,说‘加油’,你在这里和我一起走过这个旅程,谢谢你。”

  “卡隆(巴特勒),尽管你只来了几个月,我们很亲近,过去几周,我记得,你刚来时,在我的衣柜上拿张纸写着,KD MVP,那时候我们连着输了两三场。我回家想到这件事,当人们在你身后支持你,你可以”

  “塞吉(伊巴卡),我的前隔壁邻居,你依然不会说英文,但我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们的关系是兄弟关系。我们在训练场想要战斗,回到更衣室就拥抱彼此。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不在,你站了出来。”

  杜兰特一并感谢了年轻球员,“不能忘记我们的年轻球员,第五场我们有个群发短信,我忘了把你们放进去,他们有想法啦,杰里米(兰姆),佩里(琼斯),安德烈(罗伯森),史蒂夫(亚当斯),雷吉(杰克逊),格兰特(杰雷特),你们让我更好,我知道我给你们树立榜样,我有一些糟糕的日子,说了不该说的话,当我需要动力,你们在那,我感激这点,我不是一直是个好领袖,不是一直都能投进篮,我们赛前的握手给了我动力。”

  随后,杜兰特也分别讲述了和他们之间的故事,对于杰克逊和杰雷特,杜兰特开玩笑说一开始都不认识他们,但是后来大家都成为了好朋友。

  毫无意外,杜兰特把威斯布鲁克放在最后,威少也托着下巴认真听。“我知道你们以为我忘记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我谈拉塞尔可以谈一整夜。他是一个情绪丰富的人,他为我做了很多,我不会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我爱你兄弟,我爱你。很多人对你有不公正的批评,我会第一个站出来支持你。做你自己。这里的每个人都爱你,我爱你。谢谢你,你让我变得更好。我总想和你一起竞争,我们在训练场上,如果你击败了我,我会失望。你设立了标准,你是MVP级别的球员,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正副3名部长夜查3地火车站(图)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5-1大阪 视频
  • 娱乐贾乃亮否认李小璐涉不雅视频 爆粗急护妻
  • 财经瑞士承诺交出外国人银行账户资料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防早恋禁止男女生结对就餐(图)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