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扭伤脚踝伤情不明 马刺众将:相信布莱尔没恶意

2014年04月29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以89-93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双方的总比分打成了2-2平。赛后,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直言本队的防守出现了明显下滑,而“石佛”蒂姆-邓肯则认为马刺弃将德胡安-布莱尔的被罚下场改变了比赛的势头。

  “我很高兴我们在下半场表现出了渴望战斗的意愿,但是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是不可原谅的。”小牛主帅卡莱尔赛后说道。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主场作战的小牛明显不在状态,特别是在第二节,他们被马刺打了一波32-13。

  “我们没有力拼整个48分钟,这使得我们失去了比赛的胜利。”全场得到小牛队最高分20分的蒙塔-艾利斯无奈地说道。

  “在这轮系列赛中,我们已经完成了许多很棒的事情。但是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我们的防守很糟糕。”卡莱尔说得没错,NBA官网的数据显示:小牛在前两个客场比赛中,每100回合仅丢掉98.7分;但是回到主场以后,他们每100回合居然丢掉了107.4分。

  此役小牛队的替补中锋德胡安-布莱尔表现抢眼,他出场近16分钟,5投5中砍下12分外加11个篮板。然而由于在第四节中的一次踢人犯规,布莱尔吃到技术犯规并且被驱逐出场。

  马刺主将蒂姆-邓肯在谈到前队友布莱尔被罚出场时说道:“我不认为这决定了比赛的结果,但是它的确改变了比赛的势头。”

  尽管当时在场上被布莱尔一脚踢到头部,但是赛后马刺中锋提亚哥-斯普利特却表示他并不生布莱尔的气。“他对我并没有任何意见。他是一个好孩子,我了解他。但是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

  此外,邓肯和斯普利特都认为布莱尔的踢人动作并不是怀有恶意的。“看了录像以后,我认为那个动作只是看上去像故意的。”斯普利特说道。

  布莱尔本人则表示他做出踢人的动作完全是出于对哨声的反应,而且他当时并不知道斯普利特的头在那里,所以也就不存在“故意踢人”一说。

  尽管马刺赢得了这场比赛,但是赛后传来了一个令人有些担忧的消息:主力控卫托尼-帕克[微博]扭伤了左脚踝,不仅缠上了绷带,而且走路时一瘸一拐的。当被问到伤情如何时,“法国跑车”表示:“明天我们再看具体情况。”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办公室内身亡
  • 体育詹皇31分热火横扫 马努23分马刺2-2小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 广西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楼市限购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柴静:说说节目组里这一堆痴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海归就业:近4成首份工作年薪不足4万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