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称希伯特继续先发 黑姚明变铁柱怎么信他?

2014年04月26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ESPN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在季后赛中表现令人失望,目前大比分以1-2落后于亚特兰大老鹰,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表示不会将罗伊-希伯特挪出先发,但暗示有可能会压缩他的出场时间。

  步行者在季后赛开打前一度有调整好状态的趋势,但在季后赛中还是令人失望了,队内气氛重新紧张起来,球队也以1-2大比分落后于老鹰。全明星中锋希伯特3场比赛场均6分4.7篮板0封盖,简直惊爆球迷的眼球。

  3战过后,不少媒体和球迷都要求步行者将希伯特从先发阵容中拿掉。但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沃格尔坚持表示要让希伯特打先发。

  当记者问起第四战希伯特是否会先发出战时,沃格尔给出了答案。

  “或许,我们会看到的,”沃格尔说,“我们会看到一切的。我现在不能说(希伯特是否会在第四战继续先发),但是我对罗伊-希伯特很有信心。我们不会放弃他,我们会努力搞定一切的。”

  当记者问起为什么希伯特是球队先发中锋的最好选择时,沃格尔说:“我们会看到,他是我们的定海神针,他先发时我们赢了56场,这就是最简单的答案。”

  “我必须搞定一切,做好准备,”第三战输球后,希伯特在更衣室里轻声说,“这是我的错。”

  沃格尔坚持让希伯特打先发,但这并不意味着希伯特能获得大量出场时间。在上一场输给老鹰的比赛中,希伯特只打了19分钟,伊恩-马辛米出战20分钟,路易斯-斯科拉[微博]出战20分钟能够。

  希伯特自2月中旬就陷入了挣扎,过去9场比赛,希伯特的三秒区命中率只有18%,在过去10场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7.2%。

  (咕哒[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