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保持稳定争取再赢一场 真理:裁判公正不需抱怨

2014年04月23日0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上周六(纽约当地时间),布鲁克林篮网在猛龙主场多伦多加航中心球馆拿下了第一场系列赛。回来后没有片刻休息,周日周一都在新泽西球馆进行了训练,周一晚飞抵多伦多,周二早晨就在加航中心球馆展开训练。

  在季后赛拿下一场客场胜利是不容易的,想要连续拿下两场客场比赛更是艰难。

  据《新泽西记录报》报道,在季后赛首战就能在客场取胜的球队中,第二战的胜率只有9.1%(2胜20负)。在近两万名猛龙球迷的嘘声和鼓噪之下,篮网想要拿下第二场客场胜利似乎不是那么容易。

  “我们有优势,”加内特在今早的训练后说道。“我们现在1-0,今晚我们可以做些特别的事把(优势)扩大到2-0。我们要贪心一点,就要这样做下去。我们已经有了好的势头为自己奠定了(好的基础),我们想要继续下去。”

  “他们有很好的球迷和主场气氛,”加内特说。“他们在主场打得很好,当然,他们是一个很好的球队。比保持稳定更难做到的就是在客场赢球。所以我们要带着我们可以做到的信念,保持团结,弄明白我们来这儿是为了什么,并且要希望将这一切实现。”

  篮网拥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丰富的季后赛经验,而猛龙的首发球员在第一场系列赛之前,季后赛经验为0。

  也许因为猛龙已经六年没有迎来过季后赛了,在篮网和猛龙的这一系列季后赛当中,多伦多媒体和球队都为这一轮系列赛制造了不少话题。在比赛还没打响之前,多伦多媒体就将篮网称之为恐龙队,讽刺篮网球员年纪,挑起季后赛战火。 猛龙总经理也因为赛前爆粗(说了Fxxx Brooklyn)被联盟罚款两万五千美金。而就在第一场比赛之后,猛龙队透过媒体表示对裁判在第四节的吹法很沮丧,因为篮网在最后12分钟居然没有领到一次犯规。

  “我们在客场,多伦多(猛龙)用自己的方式赢得了主场优势,很显然地他们会期待哨子和一些主场自然会有的一些优势”加内特说。“但是这是一个不同的赛季了,不是常规赛。但是我也理解,他们是主场球队,他们很有攻击性,并且他们也期待得到哨子,但是如果裁判看到了就是会吹的(即使是主场球队)。”

  “在季后赛里你是得不到哨子的,如果你得到了,那是你运气好。打客场是非常艰难的。我们都知道,这就是系列赛的一部分。事情不会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你能做的就是继续保持攻击性。不过这就是有经验和没经验的区别了。”加内特补充道。

  虽然篮网在第四节没有被吹犯规,但是篮网球员进入第四节的时候带着的犯规数与猛龙球员相比要多得多。沙恩-利文斯顿4犯、梅森-普拉姆利5犯,而猛龙只有泰伦斯-罗斯带着4犯进入第四节,其余球员均少于2次犯规。

  “我不会去期待这些哨子的,”皮尔斯[微博]说:“在比赛的时候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做。我认为防守端我们打得很好,很强硬利落,没有犯规。裁判对两边球队都是一样的,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我们也可以对裁判对我们的判罚说些什么”皮尔斯说。“但是我们不会去说,我们明白,这就是季后赛,很多判罚不会按照你想的吹,做为经验丰富的老将,你就得这样打下去。”

  北京时间4月23日早7点30,两队将在多伦多加航中心球馆进行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是篮网再次偷走猛龙主场?还是猛龙绝地反击成功保卫主场?答案即将揭晓。

  (邵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