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谈致命失误:赛后看了6遍回放 好在有赎罪机会

2014年04月21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洛杉矶快船在季后赛首战中以105-109不敌金州勇士。赛后,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表示,球队要争取胜利,但一定要保持冷静。核心克里斯-保罗表示,球队需要布雷克-格里芬。

  快船输给勇士后,里弗斯并没有大发雷霆。“我们需要赢球,这是毋庸置疑的,”里弗斯说,“我们不想带着0-2的大比分去客场。但我也不会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因为比赛你就是想要赢而已。我们只需要好好打球就行了,不要想太多,不要想是不是紧张,你只需要好好打球,尽自己的努力去打球,全神贯注,带着充足的能量,就够了。”

  快船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也表示球队受挫很正常:“你看看那些在季后赛走得远的球队,他们都经历过逆境,这是不可避免的,这些都是优秀球队在季后赛必须经历的。”

  对于保罗来说,第一场输球带来的不仅仅是挫折。保罗在第一战拿下28分7篮板8助攻4抢断,但在最后关头出现失误,并错过2记罚球,导致球队输球。

  “在关键的回合中,他们使用了三人包夹,”保罗说,“我看了录像,我早上看了六遍。我想我应该把球给JJ(雷迪克)。多克总是在说,界外球的处理,罚球,等等这类问题。你必须投中罚球,它是那么简单,你必须投中,你不能失误。幸运的是,我还有赎罪的机会(第二战)。”

  要赎罪的不只是保罗,格里芬在第一场比赛中出场19分钟就六犯被罚下,这也导致快船失去了重要战力。

  “(格里芬下场)这是非常艰难的,”保罗说,“布雷克是我们的关键球员,重要性超出了人们的想像。我们需要和布雷克一起战斗,他很难被防守,你们也看到了,当他只能打19分钟时,比赛变得很艰难。我们需要32号出战,这不是什么秘密,我们需要布雷克。”

  “他们有经验丰富的球员,”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说,“这不是他们第一次遭遇这种情况,所以他们会做好准备。我们知道我们将在下一战面更好的快船。”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阿德46+18开拓者胜火箭 3巨头63分热火胜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南京:为孩子跨区上学部分家长突击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