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队?篮网二老被讽年纪大 猛龙球迷扔还真理发带

2014年04月20日0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布鲁克林篮网在猛龙主场加航中心拿下季后赛系列赛首轮第一场胜利。

  保罗-皮尔斯[微博]在最后3分钟,连续拿下9分为篮网锁定胜利,在篮球命中的那一刹那,真理大喊:“那就是我在这儿的原因!”

  赛后,皮尔斯直言很享受:“我爱那样的瞬间。”他认为最后自己连续命中只是执行战术的一部分:“这只是把战术执行好的一部分。最初我们想要为德隆做一个挡拆,然后他跟着我到了防守较弱的一侧,我只是保持攻击性,然后凯文(加内特)为我做了一个掩护,我就投了。我认为这就是执行战术的一部分。”

  “我觉得我们今天做得最好的不仅是进攻,而是防守。第四节我们将防守执行得非常好。”皮尔斯强调。

  德隆-威廉姆斯也表示同意:“我认为我们在最后关键时刻的防守,使得我们最后的进攻更卓有成效。”本场比赛德隆为球队打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场,在上半场就拿下18分,全程拿下24分,“我的队友们告诉我保持攻击性,所以我这样做了,并且效果不错,接下去的就是要继续保持。”德隆说道。

  加拿大媒体《多伦多太阳报》在今日的报纸刊登了猛龙与篮网季后赛的文章,并指出猛龙即将对位的是布鲁克林恐龙队,意在讽刺皮尔斯和加内特等老将的年纪。对此皮尔斯回应并没有看到,不会在意。

  今天比赛中途,加航中心球馆的计时器突然失灵,改为由广播员人工喊秒。有记者问皮尔斯有没有这样的经历,这时,皮尔斯则幽默地说:“喔,我不太记得了,你们也知道,我们恐龙是很久之前的事物了,我真有点记不清楚了。”开过玩笑之后,他说:“我要做的就是保持冷静,专注在比赛上,比赛就是会遇到很多状况的,所以最重要的是保制冷静,并且去影响队友们,让他们也能保持冷静。”

  赛后还有有趣的一幕,赢得比赛心情大好的皮尔斯在回更衣室路上, 将自己的头带仍给了场边的球迷,但是球迷似乎不买账地扔了回去。皮尔斯幽默带过:“大概太多摄像机对着他们了,他们想要保持尊严。再丢一次他们就会要了。哈哈。”

  注:皮尔斯原话为“The third time is the charm(第三次做某事就会成功)”,此处意译为再丢一次他们就会要了。

  (新浪体育 邵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