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最自豪一战是0分的总决赛G7 我战斗到最后

2014年04月19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太阳哨兵报》报道,克里斯-波什[微博]是迈阿密热火[微博]的重要球员,作为三巨头的一员,他也有很多上佳发挥,但波什日前表示,自己最自豪的一战,是一场自己得分为0的比赛。

  波什作为NBA名将,职业生涯有过很多高光时刻,但在波什眼中,他职业生涯最棒一战,不是对密尔沃基雄鹿拿下生涯最高的44分的比赛,不是在对阵波特兰开拓者或圣安东尼马刺投中压哨三分的比赛,也不是他第一次夺得总冠军的比赛。

  波什自己认为最出彩的一战,是上赛季总决赛第七战,热火击败马刺的比赛。是役,波什得到0分7篮板2助攻1封盖。

  “我认为这是我职业生涯最自豪的时刻,”波什说,“我没有得分,但我还是在球场上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热火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夏洛特山猫,波什也将随队继续为总冠军努力。本赛季,波什的个人数据有所下滑,这也招致一些非议。本赛季波什场均得到16.2分6.6篮板1.1助攻1抢断1封盖。上赛季总决赛第七战,波什并没有被人们批评,因为热火最终夺冠了,如果热火输掉了比赛,那么他肯定会招来大量指责。

  其实,热火衡量波什价值的时候,考虑的不仅仅是数据。波什是球队的推动者,波什能拉开空间,让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微博]冲击篮筐。波什还能抢篮板,能打多个位置。

  “他能处理这些事情,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但外界总是喜欢用数据来评价他的表现,可那对我们是否成功影响不大。”

  这就是为什么波什对上赛季总决赛第七战中自己的表现如此骄傲的原因。曾有一段时间,波什也担心自己的低迷数据会上头条新闻。人们会说他被老迈的邓肯击败,会说他在罗伊-希伯特面前表现不佳。但波什记得他在猛龙打球时,主帅萨姆-米切尔曾告诉他的一句话。

  “他告诉我,我总是在进攻受挫时就消失了,”波什说,“他说,‘你必须留在场上,无论你的进攻是否挣扎,你必须在防守端给我点效果。’”

  “如果这场比赛不是我闪耀的时刻,我的进攻打得不好,但我可以在其他方面影响比赛,”韦德说,“我认为第七战,克里斯就做到了这一点。”

  “这取决于球员是否成熟,”波什说,“我知道我能得分,但如果你不能得分,那么该如何影响比赛?”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越边境发生暴力事件5名中国人身亡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