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森渴望留在尼克斯:我保证不会重演本赛季状况

2014年04月17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尼克斯在麦迪逊广场花园95:92击败猛龙赢下本赛季收官战,以37胜45负的战绩早早结束这个赛季。

  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因为右肩盂唇肌轻微撕裂缺席比赛,也没有来到现场。比赛前由斯塔德迈尔[微博]向纽约球迷致谢。

  纽约主教练迈克-伍德森的去留似乎也逐渐明了,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伍德森的助理表示管理层至今还没有给出下赛季要留下教练组的讯号,伍德森离开纽约的可能性很大,尼克斯官方最早可能在纽约当地时间星期四,也就是明天就会有结果。

  “如果他们下赛季继续留下我,我绝对保证这赛季的状况不会再发生。”赛前,伍德森告诉记者。

  虽然经历了一整个不如意的赛季,伍德森还是觉得学到了很多:“你总能学到很多东西。当你遇到伤病问题的时候,你就得想想之前我们怎么做的。并且你还要找好人填上去,把事情都安排好。但是我们这个赛季没做好,很遗憾。不过我们最后这个月,还是打出了像尼克斯样子的篮球,所以我还是很欣慰的。”

  “我还是要说今年最让我满意的就是甜瓜,他这一整年的表现都非常棒。”伍德森说道:“他拒绝被打败,一直带领着球队迎头赶上。还有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最后几个月终于找回自己状态并且做了最后一搏。”

  JR-史密斯则认为也许今年的失败对下个赛季是一个刺激他们前进的因素:“带着很高的期待开始这个赛季,现在却这样结束了。希望我们可以以此作为我们下赛季前进的动力。”

  “我相信我可以一直变得更好,分析比赛录像,看其他球员怎么打球,还可以跟菲尔(杰克逊)和管理层交流。去球馆努力地练习,保持水准,确保健康。”JR相信自己会更好。

  新秀蒂姆-哈达威jr对自己菜鸟赛季的表现总结道:“虽然第一个赛季经历起伏和困难,但我觉得有助于我成长。虽然没能进去季后赛,但是学到了经验,让自己变得更强。”

  尼克斯这边在经历了这个糟糕的赛季之后,主帅和当家球星未来的去留都还未明了,同城兄弟篮网进入季后赛更是让他们显得尴尬。“禅师”接下来会有什么动作?下赛季的纽约到底能不能重新崛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体育 邵丹 发自纽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