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季后赛尼克斯不甘心 小斯:牌面上我们是最好

2014年04月14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昨晚老鹰战胜热火[微博]之后,锁定东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这也意味着纽约尼克斯在本赛季无缘季后赛。

  “牌面上看起来,我们可能是联盟里最好的球队。”尼克斯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在今晚主场迎战公牛队之前告诉记者。对于球队无缘季后赛,小斯还是对球队充满信心,“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我们想要赢下来,尤其是今晚,我们想要赢下对公牛的比赛。”

  JR-史密斯则认为球队在赛季初表现不佳导致了现在的结果:“我们一开始就给自己挖了太大的坑了,我们试着去补救,可是没能成功。是我们自掘坟墓,我们活该躺在里面。”

  今晚尼克斯主场100:89战胜公牛,在失去了季后赛的门票之后,战胜了季后赛球队。

  “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激励,我们为了球迷赢下这场比赛,让积极的氛围继续保持。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将这个赛季做一个好的收尾。”赛后斯塔德迈尔说道。

  对于斯塔德迈尔认为牌面上尼克斯是最好的球队的言论,伍德森认为球队确实拥有很好的球员,但是因为伤病导致了这赛季草草收尾;“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的人员确实很好很齐整,但是之后我们就被(伤病)绊倒了。”

  “我都可以一一列举出来,钱德勒[微博]缺席了40场,马丁缺席了50场,巴尼亚尼缺席了40场,费尔顿和普利吉奥尼都缺席了16场。我还可以继续数下去,但是这些事情你都控制不了。我并不是在抱怨,但这是事实。”

  (新浪体育 邵丹 发自纽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