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队KG里程碑绿军球员送祝福 至今难忘老大哥教诲

2014年04月14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本赛季虽离开了绿衫军,保罗-皮尔斯[微博]和凯文-加内特在布鲁克林篮网依然延续着辉煌。近期,二人也分别创下生涯总得分纪录。他俩的成就也赢得了波士顿前队友们的由衷敬意。

  在上一场篮网负于老鹰的比赛中,皮尔斯成为NBA历史上第18位生涯总得分超越25000分的球员。在这之前,4月6日战胜76人的比赛中,加内特总得分也超越了名宿阿莱克斯-英格利什。在今天比赛前,在NBA总得分榜上,皮尔斯以25008分位列第18,KG则以25623分排名第14。

  而对于曾和这两位功勋球星共事过的球员来说,二老所取得的成就无疑是非凡的。

  “不管他们打破了什么样的纪录,我都对他俩充满感激,”在以111-99战胜骑士后,绿衫军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谈起两位前队友时说,“我为他俩都感到开心。能够成为取得那些成就的人中的一员是非常了不起的,能和他俩共事我感觉非常荣幸。”

  拉简-隆多也同样感触良多。“这是非常特别的,”他说,“能和他俩并肩作战对于我是种巨大的荣耀。他俩都是伟大的领袖,曾教会了我很多东西。”(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