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30年来首次横扫尼克斯 沃尔: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2014年04月05日1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华盛顿奇才在麦迪逊花园以90-89险胜尼克斯。

  “今晚是一场很不容易的胜利,我们在最后时刻反超。他们(尼克斯)打得很强硬, JR的手感又那么火热。但是我们还是找好我们自己的节奏,互相信任,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去投篮。这是一整个团队的胜利。”赛后约翰-沃尔[微博]谈到这场胜利时说道。

  今年是约翰-沃尔进入联盟的第四个赛季,这个赛季对他来说是算是一个里程碑赛季。在星期三主场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之后,锁定季后赛席位,这是沃尔生涯第一次进季后赛。今晚在麦迪逊击败尼克斯之后,奇才队实现了30年来首次在常规赛系列赛中横扫尼克斯。

  “能够锁定季后赛当然很开心,但是我们现在还是要争取继续更高的排位,我知道山猫一直在努力赢球想要赶超我们,还有后面的几个球队,骑士也都还有希望。我们想要在现在的基础上更好,不想掉到第七第八。”沃尔说。

  经过了四个赛季,终于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沃尔认为不必着急,是金子总会发光:“我要感谢的是上帝,他安排每件事情都有他的道理,他给你磨练是想打磨和锻炼你。总会轮到你的,你的机会总会来的。我也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我跟我的队友们会继续团结一心好好打球,努力取得好成绩。”

  (新浪体育 邵丹 发自纽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